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与镇江新区瀚瑞金控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2021-09-15 15:03:53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下午,镇江地区党支部与镇江新区瀚瑞金控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党建共建业务创新开展联保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省市有关“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文件精神。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吕舟介绍了镇江地区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亚夫、做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专题实践活动,交流了镇江新区“园区保”业务推进情况,并征求了再担保合作的意见建议。镇江新区瀚瑞金控和镇江新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伟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绩效考核办法及其实施情况。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通过党支部共建有效促进了再担保体系建设和融资担保业务的合作。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