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再担保业务部成功举办体系专题培训
2021-09-13 16:31:59

为贯彻落实集团再担保体系座谈会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体系机构,提高再担保“三支队伍”业务能力,为体系机构减负赋能,9月9日,集团再担保部通过线上方式举办2021年第三期再担保体系专题培训各分公司再担保业务专员全省150家体系机构业务联络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培训主要围绕机构项目报备、代偿及补偿申请、信息系统操作等专题展开部门主讲人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针对实操层面的共性化问题、焦点性疑问一一进行讲解答疑,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举例为进一步完善体系培训服务,再担保业务部还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

持续开展多层次、广覆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体系培训活动,是切实提高再担保“三支队伍”业务能力的重要工作形式,是不断提升再担保体系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全面加强再担保业务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再担保业务部将根据合作担保机构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培训服务,强化宣传宣导,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铸强再担保体系朋友圈,提集团综合服务效能。

再担保业务部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