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江苏信保研究院(筹)组织专题调研
2021-09-13 16:31:03

9月10日,江苏信保研究院(筹)与战略合作伙伴、江苏大学有关同志赴常州地区开展担保、再担保业务专题调研。集团金融信息部常州地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2_副本.png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常州企业征信服务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常州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云东,常州企业征信服务公司总经理贡永峰,副总经理钱俊出席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征信公司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常州地区推进“园区保”业务场景与大数据应用合作情况,与会各方就深化金融科技赋能担保发展进行了探讨。各方表示,要积极利用好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搭建数字化合作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整合,共同提升商业场景价值,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常州分公司、常高新担保公司召开座谈会,常州分公司总经理兼武进担保执行董事杨洁、常高新担保公司总经理余峰及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通过交流,与会各方就进一步加强担保业务研究、加强与常州地方金融行业协会交流合作以及行业创新理论、实践的复制、宣传、推广、交流达成共识。

(信保研究院(筹) 张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