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加强理论修养 主动担当作为 ——宿迁分公司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7 17:56:4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集团要求,9月2日上午,宿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蒋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图片1_副本.png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支部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回头看”对照检查清单》《集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清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清单》,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宿迁分公司 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