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张健羽副局长到泰州国信担保公司调研
2021-08-18 14:50:37

812日,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张健羽副局长一行到泰州国信担保调研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对国信担保股东变更备案进行现场核查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国信担保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国信担保董事长房健康汇报了集团入股国信担保的情况及重组后发展规划。控股国信担保,是集团落实与姜堰区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是强化省地金融合作,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重组后,国信担保成为集团旗下第六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泰州分公司将加快区域分子一体化融合发展步伐,发挥集团金融资源优势,全面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放大集团品牌效应,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泰州发展。国信担保总经理彭兵介绍了姜堰区园区保业务运作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加大对白名单企业营销力度,推动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落地,满足园区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地方发展的工作举措。

张健羽指出,江苏信保集团控股国信担保,对市担保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意义,市区监管部门做好监管与跟踪服务。下一步,国信担保要加强新管理层和经营团队的工作融合,完善公司治理,优化业务结构,拓展业务范围。同时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市融资担保机构的发展树立标杆,确保业务总量、经营质态、服务效能方面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海峰要求,国信担保要善于做加法乘法,借力集团优势,整合担保产品,加快走出去步伐,做大业务总量;要善于做减法除法,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优化业务结构。要围绕高质量考核指标,做强园区保产品,叫响国信品牌,争当融担行业排头兵、领头雁。

(泰州分公司 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