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人行镇江中心支行到镇江一体化区域专题调研
2021-08-12 15:05:40

8月10日,人行镇江中心支行行长张先忧及货币信贷管理科、调查统计科负责人一行集团镇江一体化区域进行专题调研。

张先忧一行走访了镇江一体化区域相关业务部门,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并就镇江信用担保公司小微业务如何与人行政策配套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吕舟介绍了镇江一体化区域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分子公司一体化建设运营、园区保业务以及镇江担保服务小微企业的成效同时就加快与地方法人银行合作批量化小微产品对接用好人行扶持小微信贷的政策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方案。

张先忧表示人行镇江中心支行将积极支持镇江区域做大做强,特别要对镇江信用担保加大支持力度,将人行再贷款、信用贷款奖励等货币信贷政策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业务挂钩和匹配,要求人行有关部门牵头切实推进,在试点基础上在全市实施“再贷款+小微批量产品+再担保”业务模式。

镇江一体化区域坚守为民服务,坚持聚焦服务小微和“三农”,提高担保不良的容忍度,发挥好担保行业的杠杆作用,按照产业强市“1号战略”要求,助力镇江地区产业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