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徐州分公司举办园区创新金融产品路演暨“园区保”专题推介会
2021-08-12 15:0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学党史强宗旨信保办实事活动,推进园区保业务扩大规模、提档升级,8月7日,徐州分公司会同省担保徐州分公司,国家级开发区——徐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园区创新金融产品路演暨园区保专题推介会宣讲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徐州经开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等在徐金融机构,以及部分重点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徐州分公司重点介绍了集团概况,园区保的概念核心理念运作模式产品特色,以及部分项目案例,并与会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有关疑问。通过座谈交流,参会同志全面了解集团情况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希望该项业务尽快实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徐州经开区金融局负责人表示,将徐州分公司密切配合,让园区保业务在徐州经开区尽快落地生根,使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入园区,更好服务于园区内企业的发展,促进园区产业加快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