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分析会
2021-07-29 13:50:17

7月19日,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公司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2021年半年工作分析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分析问题不足,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常州分公司总经理兼武进担保执行董事杨洁主持会议,常州分公司、武进担保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3_副本.png

会上,区域一体化组织架构下各中心(部门)分别围绕经营指标、业务拓展、风险防控、财务核算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员工立足思想、联系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感悟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与不足;结合自身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求办法;联系“建党100年 奋战100天”园区保专项竞赛活动,谈想法、讲举措、提建议。

会议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一要转型转身。区域一体化建设是集团在管控模式上的重大创新,下一步要加快推动分子融合发展,坚定转身、立即转型,推动分公司做大做强、子公司做优做精,发挥1+1>2的效应。二要减负增能。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公司中后台为业务一线减负要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形成长效机制;注重集中力量,做大客户,形成规模效应。三要突出重点。集中优势资源,深耕重点园区,针对武进高新区、天宁区等“园区保”重点合作园区,加大项目投放力度;在大力推进“园区保”模式的同时,积极构建“伙伴金融生态”,形成稳定“朋友圈”四要协同联动。大力发挥分公司区域枢纽、业务带动作用及子公司在专业领域的专业特性,以增信等大额业务为撬动,带动普惠业务发展,通过分子公司业务协同、营销联动等错位经营、功能补位,形成强大合力,提升分子公司核心竞争力。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区域一体化建设组织运营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