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深入园区宣讲“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2021-07-29 08:09:12

为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政策、促发展”实践活动,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7月24日,盐城分公司利用节假日,主动深入国家级开发区——盐城高新区,为园区及园区内部分优质企业宣讲“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盐城高新区相关领导,和20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6_副本.png

宣讲会上,盐城分公司结合地方实际,重点介绍了集团概况、“园区保”实施背景以及业务开展现状等内容,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以业务剖析比较、实际操作案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逐一解答参会企业对集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也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盐城高新区相关领导表示,未来将主动积极与盐城分公司一起,共同丰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形式与内容,多渠道解决企业的实际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