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担保公司赴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开展 “园区保” 专题调研
2021-07-21 18:11:40

7月9日,集团总裁助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喜荣率队赴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鹏、集团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张仪、副总经理孔维强、集团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汤从虎参加调研。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会上,杨喜荣介绍了集团和省担保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信保集团将始终扛起社会责任,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不断满足园区企业的融资需求。园区的需要,就是我们服务的支撑点;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着力点。公司将针对园区供应链创新的融资需求,落实专人配合园区政府做好调研、方案设计、载体创新等工作,全力服务好园区。

王鹏介绍了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发展概况和发展规划,希望信保集团深耕企业供应链,创新金融产品,更好满足园区企业的发展需求。同时,他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与业务合作。

调研期间,杨喜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华芯云智造、芯港半导体和空港保税等开发区企业。

(省担保邳州分公司 张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