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市财政局金融处来集团调研
2021-07-16 17:13:08

7月14日,南京市财政局金融处处长华宁一行来集团调研。双方围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就更好发挥财政资金效应、引导南京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南京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座谈。集团再担保业务部、普惠金融部、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集团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和南京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通过“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中的实践探索。

图片1_副本.png

双方还围绕更好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效应、优化南京市政银担分险机制、加强“三层分险”体系建设等展开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发挥南京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支持小微、“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用好“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支持南京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形成共识。(再担保业务部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