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赴信保科贷公司调研指导
2021-07-16 10:26:26

 7月13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曹春彦一行赴信保科贷公司调研。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张宏亮介绍了科贷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经营模式、业务场景、风险管控情况并提出行业发展建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小额贷款行业的财务税收等问题。

曹春彦对信保科贷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深入践行服务中小民营、服务实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初心使命,探索出的特色化发展路径表示肯定,同时对公司自去年疫情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扶持实体经济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她希望科贷公司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发展地位,始终在规范经营、创新开展业务、行业长远发展方向探索等方面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双方还就小额贷款行业科技金融系统、业务发展方向、税收问题、小贷公司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