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有关文件精神
2023-04-04 10:00:00

近期,盐城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集团党委给予个别涉案员工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全体员工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集团党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充分反映了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强意志,充分表明了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深刻警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一以贯之、持续用力。

盐城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深刻反思警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远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净化生态的“守护人”、 拒腐防变的“干净人”和干事创业的“领路人”。(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