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副总裁殷益东一行赴盐城调研
2022-10-09 16:58:00

10月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一行赴盐城调研,就区域一体化建设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现阶段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总裁助理杨喜荣出席会议,集团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省担保公司及盐城分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殷益东充分肯定了盐城区域前期在一体化建设工作作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转变角色、提升站位,从集团大局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整合优化运营架构,提升机构运转质效;二是明确改革方向。区域一体化方案后续还需在管理、组织、运营、考核上下功夫,推动制度规则分类统一、各类标准规范统一、各项信息共享互认;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聚焦重点难点,注重率先突破;强化协同联动,注重形成合力;强化示范引领,注重共同提升,推动盐城区域一体化发展取得新进展。总裁助理杨喜荣表示,此次盐城区域一体化建设方案有利于盐城区域一体化建设进程、有利于省担保公司多元化发展、有利于省担保盐城四家分公司的提质扩面发展、有利于员工工作能力的提升,省担保公司后续将在服务上提供更有力的帮助。(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