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分子公司协同赴建湖县调研储备综合金融服务项目
2021-12-24 17:23:00

为推动枢纽型区域中心建设,加强分子公司板块联动和业务协同,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2月14日,盐城分公司、再保租赁公司、省担保建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建湖高新区,走访“园区保”企业,并参加由建湖县委县政府领导召集的“政企保租”对接交流会议,调研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为来年积极储备业务项目。

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首先在建湖高新区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江苏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睿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核心产品、产销模式以及“园区保”业务合作情况,对融资租赁业务合作深入交流。

随后,建湖县常委、常务副县长臧冲主持召开“政企保租”对接交流会。建湖开投、建湖国投、建湖高新投、建湖新农投等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业务需求,分子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并予以积极回应,表示将通过分子协同、同业拼盘联动等方式,加大对建湖县地方经济和实体产业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