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分批次、多形式扎实开展 “510”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15 20:18:00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扣“三对照三排查”要求,着力排查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研究系列工作举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自律环境。

510日,盐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盐城分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弄权营私必自毁》。

512日上午,盐城分公司与省担保在盐4家分公司,联合大丰国资系统相关单位,共计70余人,走进盐城监狱,开展党建共建暨实境廉政教育。认真听取盐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姜要文同志对盐城监狱的全面介绍、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集中参观大中精神教育基地。

512日下午,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盐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逐段逐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4篇论述文章,并结合个人思考,分享“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为题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风廉政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作风建设;坚持不定期开展行为监督检查工作,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和早纠正,真正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