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3 17:45:00

3月23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同步学习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重点从“深化机构改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就党建引领、区域一体化建设及创新产品落地等方面开展集体交流研讨,探讨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党和国家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盐城区域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联系实际,把握精神实质,聚焦“三个服务”,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增强斗争精神,积极谋划、奋力攻坚,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成效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锚定今年的工作目标,以盐城区域一体化建设为契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信保力量。(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