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家庭家教家风” 系列廉洁文化活动
2022-12-01 15:0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要求,以增强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为出发点,盐城分公司党支部近期重点开展“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产生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围绕以下九项重点工作开展:一是广泛听取意见,精心设计方案;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观看专题讲座,吸取经典精髓;四是开展大讨论,碰撞思维火花,扬起智慧风帆;五是深刻剖析检视自身不足,以整风精神开展组织生活会;六是青年亮承诺、立家风,组织签订“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七是让“书香”走进员工家庭,举办“悦读致远 书香同行”亲子阅读活动;八是有效搭建思想教育舞台,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九是以廉洁教育助力家风建设,举办“廉洁小课堂”活动。

下一阶段,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行动计划,开展好家风家训系列活动,利用好地方红色家风展馆,开展情景式教学,同时,做好家风家训宣传展示工作,公示员工家风承诺,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重家风、讲道德,弘扬普通家庭的真善美。(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