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8 15:42:00

12月20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盐城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扛起使命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和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及“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

会议对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进行了布置,一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分公司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不断深化认识,在学懂弄通上带好头做表率。二是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积极谋划,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党支部要做好学习筹划工作,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勇担使命,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上。三是注重学习实效,将省重大实施项目与推进工作相结合。要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