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铁军精神, 走进新四军文化林”主题健行活动
2021-12-27 19:57:00

12月27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分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学习铁军精神,走进新四军文化林”主题健行活动。

“新四军文化林”位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以铁军文化为核心的党性教育主题景观休闲林地。60组雕塑群以时空序列,以人物雕塑、场景浮雕、文字墙、实景模拟等形式,按“听党指挥、报国为民、英勇顽强、战地黄花、执纪严明、经济建设、团结统战、旌旗猎猎”八大板块,将红色文化融入到景观林地中。

暖阳下,大家时而在健身步道上快步健行,热烈交谈,时而驻足在一处处雕塑、文字墙边仔细观看,详细了解革命历史,大声颂读英雄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强健了身体,融洽了团队,又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对“铁军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将汲取铁军精神的强大力量,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持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立足本职,踏实勤奋工作,努力提质增效,勇于担当奉献,奋力开创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