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盐城分公司分别与普惠业务合作银行召开恳谈会
2021-12-24 17:08:00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盐城分公司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为抓手,积极促进“增额保”普惠金融业务服务园区,提质增效,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近期,盐城分公司分别与普惠业务合作银行盐城农商行、大丰农商行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恳谈会。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认真梳理“增额保”普惠产品的沟通机制,顺畅沟通流程,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坦诚分析银行营销行为,研判相关市场和产业前景,进一步推动银行风控精细化;积极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普惠业务增强园区企业服务能力,普惠产品向价值链、产业链、供应链延伸,探索在风险分担基础上,建立普惠产品服务产业的“子品牌”。

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合作,积极拓展“三个服务”的内涵和外延,大力推进“园区保”业务合作,增强协同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