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徐州一体化区域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6 14:49:00  来源:徐州一体化区域 朱耐

4月4日,徐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冒雨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淮海战役精神,勇担时代重大使命。

烈士纪念陵园内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大家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塔及塔下围廊,面对着围廊墙壁上镌刻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及三万多名烈士名录,大家肃穆静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惠企党员先锋队、润彭同心行动队、信保青年突击队、信保巾帼服务队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听党指挥,信念坚定、团结协作,决战决胜、勇挑重担,不怕牺牲、军民同心、众志成城”的淮海战役精神,坚定不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实干作答总书记赋予江苏的重大使命,谱写更加精彩的徐州一体化区域发展新篇章。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