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园区保”“产业基金”共同赋能科创企业发展
2022-01-10 09:56:00

为进一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推动徐州信保服务科创型中小微企业提质增效,携手沛县“政企园投”产业基金共同为沛县经济开发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1月6日,徐州分公司负责人带队到沛县中关村信息谷调研,徐州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炎松、南京银行沛县支行客户经理韩莉莉等参加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围绕科创型企业招商引资现状和难点痛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徐州信保将会同银行强化产品创新,积极探索供应链金融,扩大批量化产品规模,增强科创型企业融资能力;二是扩大“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范围,借力“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与沛县中关村信息谷共建园区金融生态,将中关村信息谷平台内符合要求的企业纳入“园区保”白名单,破解企业融不到、融不足和融不快难题。三是实施“投资与担保联动”机制,加强与沛县“政企园投”产业基金合作,充分利用融资担保业务的优势,通过“股权+债权”方式全方位服务沛县科创型企业,为沛县“政企园投”产业基金投向的科创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扶持科创型企业发展壮大。

徐州一体化区域将聚焦服务沛县中小微企业,借助集团体系资源、产品优势,深入拓展“园区保”业务,为沛县注入金融活水,精准聚焦科创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服务沛县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沛县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徐州一体化区域 张桁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