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副总裁仇雪嵘赴徐州推动“园区保”业务合作
2021-11-08 14:48:00

11月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一行赴徐州推动“园区保”业务合作,拜访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并座谈交流。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峰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峰介绍了招商银行整体战略导向和徐州分行客户结构、资产分布、产品特色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徐州地区深化合作、合力破局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课题。仇雪嵘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围绕“做政策金融的践行者、中小企业价值的发现者和区域金融生态的维护者”三个方面介绍集团的业务开展情况,并着重推介了“园区保”业务。

双方就服务招商银行总行战略客户在徐产业链、“园区保”服务徐州地区“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小微贷”推动普惠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权益出资票据增信项目进行了沟通,就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期间,仇雪嵘在徐州分公司主持召开“园区保”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徐州分公司汇报后,仇雪嵘强调,“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是集团坚守初心使命,服务实体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分公司贴近需求、务实推进,在“园区保”工作上提质增效,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争先进位。

集团产业金融部、徐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