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徐州分公司开展“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7 19:35:00

12月6日,徐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张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及早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信保力量。

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精神实质,在融会贯通中明确行动方向,立足自身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业务,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徐州分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