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无锡一体化区域传达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4 16:12:00

2月13日,无锡一体化区域传达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领会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无锡地区党建和业务工作。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发力之年,是江苏高质量发展继续砥砺奋进的一年,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会议主要围绕集团董事长瞿为民、总裁王松奇以及党委副书记张靖同志的工作报告为中心,组织全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认真研读讲话精神,结合无锡一体化区域的实际情况,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提出下一阶段的部署。

无锡一体化负责人充分认可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对未来也提出更高更好的发展目标。无锡一体化区域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党建和业务的全面部署,一是要明方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狠抓经营业务,迎头赶上开新局;二是要勇创新,精心贴心制方案,深化创新业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强保障;三是夯根基,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加快人才培养,一体化运作挺进新赛道。全体员工必须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工作上,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勇担使命,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针对实体企业和产业,加大与政银担业务合作,找到业务发展的切入点,发扬“四千四万”精神,潜心贯注确保集团下发的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更好地展现信保无锡新篇章。(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