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周周学”微课堂活动
“开课啦!快来快来……”

“通过认真研读,我发现本次报告有个鲜明的特点,用一个字概况就是“新”。开拓创新,打破原有思想理念,构建新格局,在推动发展的同时要兼顾高质高效!……”5月18日下午,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周周学”系列活动,党员赵明星同志就在“周周学”微课堂上带领其他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这是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的第一期主题教育“周周学”微课堂,是为贯彻落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和主动践行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而推出的专题活动。党员以主题教育的学习契机,坚持在每天自学的基础上,轮流在每周的微课堂上选择一篇原文进行诵读,能够真正做到触及问题、触动灵魂、推动实践。

为了让“周周学”微课堂真正落地,无锡地区党支部还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干部云课堂、党建园地宣传栏等线上线下模式开展立体式学习,并同时设置主题教育学习专栏,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无锡地区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订购并分发了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资料,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分享心得体会,让主题教育天天见、日日新。下一阶段,无锡地区党支部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读书班、红色研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无锡区域一体化 丁旻 赵明星 殷建芬)

2023-05-19 2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