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与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4月18日,无锡地区党支部联合无锡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共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红色研学活动,组织党员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延安故事馆、学习步道·公仆之路、文创综合馆等特色场馆,体验多媒体互动,观看历史图文实物,通过近距离沉浸式的参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光辉历史、苏南模式的经济奇迹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此次研学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共建的红色纽带作用,两个支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主题进行学习探讨,在进一步的交流中凝聚共识,对延安精神新时代新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传承好延安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推动无锡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无锡地区党支部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学习延安精神与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以延安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

2023-04-18 1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