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便民志愿服务
集市便民 与爱同行

纪念一种精神、传递一种理想、实践一种信念。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来临之际,无锡地区党支部与和韵社区、华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和畅睦邻中心广场共同开展“集市便民,与爱同行”——传承雷锋精神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纷纷积极响应,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向辖区居民传授专业知识,教会如何鉴别贵金属、翡翠玉石真伪的诀窍,进行反诈骗宣传讲解,让群众深入了解,用实际行动切实筑牢“防骗墙”。

近年来,无锡地区党支部一直坚守初心使命、勇挑时代担当,把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支部通过党建引领,助力公益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在活动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接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信保红·无锡行”党建品牌绽放耀眼光芒。(无锡区域 丁旻)

2023-03-06 1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