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与无锡地区党支部联动开展调查研究
坚持问题导向 用好“传家宝”

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集团改革发展,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2月27日至3月1日,再保科贷公司党支部、无锡地区党支部携手前往无锡市梁溪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太湖湾科创带等多家企业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重要“传家宝”。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此次,两个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多方积极性,组织党员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企业中去,联动协同走访多家重点企业现场,查看实际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过程中需求、融资困难及问题等。支部通过把实地走访与个案研究结合起来,坚持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以解决问题为终点,加强渠道建设和产品创新,研究提出解决之道,提高调查研究的效率和质量。

两个支部致力于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强化子子协同,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坚持把调查研究与重点工作任务、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让调查研究“传家宝”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不断增强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无锡区域发展的能力。(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 沈伟)

2023-03-01 17: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