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2023-01-16 11:02:00

1月13日,集团无锡地区党支部与联合担保党支部、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苏州农业担保党支部等共同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无锡市委讲师团袁伟老师作《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通过共学互动、党建联合、协同发展等方式,进一步凝聚党建共建核心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课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围绕大会概况、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细化二十大工作报告中15个重点内容,从五个维度进行逐一解读,让在场所有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二十大的深刻要义。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国联中心的党群活动中心。无锡地区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集合地区资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 赵玲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