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团无锡地区党支部和华泰证券无锡分公司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9-16 11:01:00

9月15日,集团无锡地区党支部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内涵、创新模式,以及典型优秀事例,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在共同致力于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就前期合作业务展开情况和今后围绕“党建+业务”发展方向深入探讨、交流。最后,无锡地区党支部书记吴烨表示,期待双方党建共建后立足新起点,在构建创新发展格局、开展新业务新模式,深化普惠金融业务合作方面各自展开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紧密协作,携手助力无锡金融企业,合力在地区经济发展勇担使命,营造良好环境,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