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丰富党建内涵 “三红”唱响党性——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三红分享会”
2021-12-23 13:11:00

为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建活动内涵,创新方式方法,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中共江苏信保集团无锡地区党支部在2021年持续开展“三红分享会”,读一本红书、看一场红色电影、唱一首红色歌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暖春,万物复苏,正是读书好时光。大家纷纷根据自己所选书籍作出推荐,给大家呈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把党史写活,还原革命前辈的历程和艰难曲折的革命道路,总结历史的经验和教训对我们今天仍有深刻启示,指导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金秋,党员们聚在一起,慷慨激昂地唱响革命歌曲,唤醒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满腔澎湃的爱国热情。大家回忆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对当代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非常知足、感恩。

隆冬,党支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我和我的父辈》电影。大家写下各自的观后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放在首位。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定当不断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滋养初心,锤炼使命,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歌曲,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每一个党员都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江苏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展现“信保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