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2021-11-02 10:12:0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10月26日,无锡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烨的带领下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集体观看“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共同触摸中国共产党在无锡的辉煌历史,感悟无锡这片土地上蕴藏的红色基因。

走进展厅,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的恢宏画卷在眼前徐徐铺展。展览以时间为纲,分为“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4个板块,通过400多张图片、100多件实物,一幅幅珍贵史料真实再现,全面回顾了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胜利的百年历程。

在随后举行的学习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鉴悟,感悟伟大精神,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并将这份理想信念带入日常工作,通过党建引领,秉持“服务实体经济,打造普惠金融”的经营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以扶持实体经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