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一体化区域赴泰兴润泰担保开展调研
2023-03-28 17:30:00

为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准确了解区域融资担保机构发展情况,推动全市再担保体系建设,3月28日,泰州一体化区域赴泰兴润泰担保公司走访调研。

泰州润泰担保是泰兴市2019年新成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泰州一体化区域积极协助该公司做好筹建、人员招聘、内设机构、制度建设、业务产品等工作。泰兴润泰担保主要负责人对泰州一体化区域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泰兴润泰担保成立以来,第一时间成为再担保体系合作单位,围绕“泰信保”“小微贷”普惠产品拓展市场,业务规模迅速提升至6亿元,与10余家金融机构开展了合作。针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金融机构合作意愿不强、普惠产品拓展受限等问题,泰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定位、发展与风险控制、合作共赢、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一一给予了解答。

下一步,泰州一体化区域将继续再担保体系优势,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借助集团再担保政策,发挥即将成立的泰州融资担保行业协会作用,针对调研过程中体系单位遇到的问题进行行业培训,为泰州地区再担保体系建设贡献力量。(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