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金融信息部赴泰州一体化区域推动信息化建设
2022-09-08 17:03:00

9月7日,集团金融信息部副总经理薛俊一行赴泰州一体化区域,调研分子公司业务系统需求,推动区域信息化建设。泰州地区分子公司负责人和国信担保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金融信息部详细介绍了集团信息化建设情况。近年来,集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业务系统更新迭代,实现了业财一体化、客户中心化、合同线上化,可满足集团体系内的担保机构业务与财务直联,真正可实现信息化、系统化、便捷化。调研中,围绕国信担保公司业务系统建设,双方就当前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不同系统重复报送、数据统计工作量烦琐、与金融、人行等机构直联,及个性化产品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国信担保公司将与金融信息部组成信息化建设专班,推动业务系统建设,力争短时间内实现业财一体化上线,提高国信担保公司信息化水平。(金融信息部尹启,国信担保公司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