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地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2-08-29 15:32:00

近日,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泰州地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五行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姜堰区,是一家以高分子材料技术为核心,提供多元化工业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主营三大类产品:应急软管;为石油公司、燃气管道公司、自来水公司等提供非开挖修复软管及公用工程施工服务;应用于3C消费电子、移动终端、笔电材料、汽车材料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生产和研发。主要客户为联想、戴尔、一汽大众、汉达、仁宝等。公司为主板拟上市公司,已进入IPO前期阶段。 

集团“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推出以来,泰州分公司及泰州国信担保公司加强分子协同,加大对企业融资支持力度。2020年以来,累计为企业提供近1亿元贷款担保服务。目前,正积极与企业沟通“投保联动”合作。 下一步,泰州一体化区域将持续加大对该企业支持力度,通过“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增强与企业合作粘性,为企业发展构筑广泛紧密、长期稳定的“朋友圈”,践行“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成为企业成长好伙伴。(泰州分公司 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