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在泰州市金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金融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2-08-04 08:27:00

8月3日,泰州市召开全市金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金融工作座谈会,市长万闻华、副市长徐文进、各市区及部门主要负责人、驻泰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泰州分公司作为五家发言金融机构之一,在会上作《用信用心 服务泰州实体经济发展》的汇报。分公司汇报了近年来集团在引领担保行业精准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发挥AAA增信优势服务地方发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自2017年泰州开展金改试点以来,泰州分公司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泰州发展,发挥信用资源优势,精准支持实体经济,累计引导金融资源430亿元,受惠企业超万户。

下一步,泰州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好融资担保的稳定器和放大器作用,聚焦支农支小、聚焦增信服务、聚焦“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更好服务泰州金改,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