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市财政局赴泰州分公司调研
2022-04-29 08:34:00

4月28日,泰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金涛一行赴泰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围绕深化政银担合作、优化“泰信保”产品方案、强化小微企业融资纾困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金涛对集团和泰州分公司为泰州普惠金融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泰信保”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和小微企业的高度认可,对降低全市小微企业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了示范引领效应,是泰州金改亮丽的名片。希望集团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和政策纽带作用,共同支持“泰信保”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泰州普惠金融发展,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公司负责人对泰州市财政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财政局指导下,分公司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与市财政局联合打造的“泰信保”产品,成为业内有影响力的普惠品牌,取得良好社会效应。下一步,泰州分子公司将继续发挥集团再担保体系优势,深化政银担合作,与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泰州分公司 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