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1000万元!泰州国信担保公司首单“鑫科保”业务落地淮安
2022-01-27 08:37:00

1月26日,淮安某科技公司通过泰州国信担保公司担保,从南京银行淮安分行获得一笔1000万元“鑫科保”贷款。该笔贷款的发放,标志着泰州国信担保公司首单“鑫科保”业务成功落地,成为国担基金入股后公司走出泰州,服务全省小微企业首单业务。

“鑫科保”是集团和南京银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将政策资源、金融资源和担保资源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为省内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开发的融资担保产品,最大限度为优质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我省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获得率,促进科技创新。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入股,为国信担保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助力省内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国信担保于今年1月加入“鑫科保”业务合作。在集团的支持指导下,仅用2个工作日即完成首单业务落地。“鑫科保”产品采用“见贷即保”模式,产品具有融资成本低、放款效率高、免抵质押等优势,是广大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的优质选择。

下一步国信担保将继续加大对省内科技企业的信贷支持,充分发挥“鑫科保”产品的优势,更好为科技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国信担保 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