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地区党支部联合民建姜堰区基层委二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6 15:4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泰融信”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扩大“泰有爱”党建子品牌的影响力,3月5日下午,江苏信保集团泰州地区党支部联合民建姜堰区基层委二支部,在姜堰区梁徐敬老院开展“同心同德学雷锋 携手奋进新时代”志愿活动,姜堰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州市委副主委、姜堰区总支主委邱德和,泰州地区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民建姜堰区基层委二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牛奶、面包等生活用品,和老人们一起交流互动,仔细倾听老人的心声,帮助老年人整理了房间,让老人们感受浓浓关爱。活动过程中,大家了解到敬老院有一位老复员军人肖宝厚,1946年参军,今年已经97岁,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先后荣立过三等战功四次,大家看望了老人,嘱咐敬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帮助他解决更多的困难,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下一步,泰州地区党支部将紧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要求,扩大党建共建的范围,借助“泰融信”党建品牌五有四对标亮化工程,深化朋友圈建设,与大家“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形成合力。(泰州国信担保凌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