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地区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添活力 金融惠企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2-14 14:30:00

12月13日,泰州地区党支部联合南京银行姜堰支行顶着寒风走进“四同八助”三星级非公企业五行科技公司,开展“党建领航添活力 金融惠企促发展”党建活动,走访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让企业感受到党建惠企的温暖。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五行科技的企业文化馆,对五行科技的企业文化、产品应用与市场、技术研发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近年来,五行科技将党建嵌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同向同行,今年9月份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拥有300多项专利,企业的应急软管持续领跑全球高端市场,在市场份额中的占比持续保持领先。

随后,泰州地区公司党支部、南京银行姜堰支行以及五行科技就党建惠企进行了交流会谈。泰州地区党支部书记房健康表示,今年以来,泰州地区党支部按照集团“信保党旗红”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求,开展“泰融信”党建品牌建设,南京银行姜堰支行是泰州一体化区域党建共建单位和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党的建设、信息资源、业务共享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五行科技是集团和泰州国信担保的在保客户,在业务推进上提供支持和信任,未来,泰州一体化区域将根据集团“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定位,以“泰融信”党建品牌建设为支撑,积极发挥金融优势,积极推动担保服务与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聚合,用行动诠释国企责任与担当。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党支部书记丁为民也表示,未来将会加深与泰州一体化区域和五行党建业务共生共融,相互促进,优势互补,持续凝聚质量发展合力,共同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的重要举措,也是泰州地区党支部贯彻落实泰州市委组织部“党建惠企十条”政策,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服务党建星级非公企业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泰州一体化区域将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着力推进“伙伴金融生态圈”融合发展,深化推动泰州一体化区域发展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