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一体化区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读书交流活动
2022-09-30 16:19:00

9月29日下午,泰州分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读书交流会。学习小组成员走进姜堰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姜堰历史与文化,切实感受丰富的馆藏文物;透过一枚枚沉重的军功章,体会和平的来之不易,领悟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奋楫笃行的先进精神。

观展后,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篇目。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交流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深刻阐释了什么是新时代青年,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做,作为新时代的信保青年,必须深学细悟,在奋斗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发展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践行上矢志艰苦奋斗,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最美的足迹。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向党表白,青春心向党,用最诚挚的心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