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有爱”——泰州国信担保开展“慈善一日捐”助力姜堰区老年人助餐中心建设
2022-09-09 14:20:00

泰州地区党支部积极打造“泰有爱”党建品牌,大力弘扬“关爱老人、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推动“三清三德三规”工作走深走实。

一年一度的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在得知姜堰区正在打造老年人助餐中心,姜堰金融局在金融系统发起“我们为市民食堂筹集善款”活动的消息后,泰州国信担保积极响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广大党员带头,干部员工积极踊跃捐款,共计捐款10200元(其中通过腾讯公益单位组队形式捐款9500元,个人渠道捐款700元),助力姜堰区老年人助餐中心建设。

姜堰区老年人助餐中心,是姜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解决广大老年群体就餐难、就餐贵等问题,更好地满足泰州市姜堰区老年人高品质助餐服务需求,为老年人、特困人员、低保人员、残疾人等四类特殊群体提供“集中就餐+上门送餐”服务。

近年来,泰州地区党支部结合“泰融信”党建子品牌建设,持续参与慈善活动,引导广大员工为群众办实事,“泰有爱”公益品牌逐步在泰州区域深入人心。下一步,支部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载体,继续看望慰问帮扶儿童,送达捐助资金及学习用品,大力倡导“人人向善”的精神追求,努力营造“人人慈善”的社会风尚。(泰州国信担保 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