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姜堰书画”基层行走进泰州国信担保
2022-07-25 14:04:00

7月23日,姜堰区书画名家文化下基层,走进泰州国信担保,送来文化大餐,姜堰区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爱社参加活动。

泰州国信担保总经理彭兵向各位书画家介绍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在融入集团的过程中,公司注重文化融合,将集团“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党建、战略、管理、组织,优先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自觉践行“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让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不再难、不再贵的具体做法。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姜堰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进代表书画家讲话,此次“姜堰书画”基层行是让文艺深入基层扎根群众,让艺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深入基层进行文艺创作和采风学习的过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企业文化的积淀。

各位书画家现场创作“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等书法作品,以及以莲花、牡丹为主题的“清韵”“春风锦绣”等画作。(泰州国信担保 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