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地区组织开展“青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5-07 14:04:00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6日,泰州地区开展“青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泰州分子公司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汗水。泰州地区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和工会参加主题活动。

活动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扎实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稳增长的会议要求,并观看了“奋斗者正青春—献给永远年轻的你”视频。会上,大家立足岗位,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一心向党,做崇实青年;要磨砺担当,做创新青年;要坚守初心,做有志青年;要不负韶华,尽青年应尽之责。

本次活动搭建了支部与群团组织沟通联系的桥梁,让泰州地区青年员工对青春有了新的定义和认识。未来,泰州地区党支部将围绕人的全面发展特别是青年员工的全面发展,引导泰州地区青年员工做牢记初心,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的“践行者”;做勤学善思,求真笃信,本领高强的“奋斗者”;做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知行合一的“建设者”;做修身立德,锤炼品格,引领风尚的“开拓者”。(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