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董事长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2022-01-06 11:20:00

1月5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会精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结合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分公司全体人员、国信担保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董事长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分子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就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董事长专题辅导会有关工作要求,逐一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厘清了2022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全年目标和实施路径。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在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清廉中国》宣传片。(泰州分公司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