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与蒋垛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
2021-12-27 17:58:00

12月23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姜堰区蒋垛镇蒋垛村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支部共建活动,共探乡村振兴之路。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徐清及泰州分公司党支部相关同志,姜堰区蒋垛镇党委书记钱琨及蒋垛镇蒋垛村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蒋垛镇地处革命老区,这里诞生了苏中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权,也是红十四军发祥地之一,红色旅游资源丰富,江苏省唯一的苏维埃纪念馆就坐落在蒋垛村。一直以来,泰州国信担保积极服务蒋垛镇中小微企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这次党支部和蒋垛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双方现场签订了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并就未来合作方向、乡村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泰州分公司“认领”帮扶2名困难儿童,并捐助关爱资金。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苏维埃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