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再担公司2022年度股东会顺利召开
2023-08-04 18:01:00

8月3日,省再担公司2022年度股东会在集团顺利召开,会议由省再担公司董事长主持。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省再担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与会股东代表对《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暨202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等7项议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一致同意并表决通过全部议案。

省再担公司主要负责人感谢股东单位、董事、监事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她表示,省再担公司将坚守初心使命,按照各股东单位对省再担公司发展的意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有效发挥省级政府性再担保的龙头作用,奋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江苏特点、走在前列的政府性担保体系,破解我省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融资难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