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到江苏银行调研
2023-02-17 11:11:00

2月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到江苏银行总行调研,双方重点围绕党建共建及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参加座谈。

会上,集团重点介绍了2022年全省再担保体系与江苏银行合作情况,并就深化双方合作提出了解决路径和工作方案。张靖表示,江苏银行一直是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共同的政策目标,承担相同的社会责任。自去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体系建设、直接融资、普惠金融等领域均取得了一定合作成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再担保体系合作,促进政府性担保体系持续扩面、增量、提质,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季金松表示,近年来,江苏银行在小微金融、绿色金融、金融科技及综合金融业务服务等领域形成了特色,各项指标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江苏银行一直高度重视与再担保体系的全面合作,目前已形成“业务合作全方位、信保系机构合作全覆盖、工作推进全链条”的良好合作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合作,在“小微贷”业务基础上,共同研发推广专属银担产品,细分客户群体,实施分类管理,为不同客群提供多元化金融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努力将各项合作内容落到实处,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为江苏经济率先整体好转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党群工作部、纪律检查室、再担保业务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江苏银行普惠金融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省再担公司 刘杉)